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 莅眉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2 12:29: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全面完成,昨(21)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带队赴我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陪同,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参加座谈会。


  “现在生活怎么样?”“有没有固定的生活来源?”“生产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仁寿县大化镇正义村,调研督导组走访慰问了脱贫户李兴如和文光辉一家,叮嘱村、镇干部要持续关注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在仁寿县怀仁街道黑虎社区易地搬迁集居点,调研督导组走进搬迁居民朱建文、舒桂花家中谈心话家常,了解他们搬到新居后的工作和生活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仁寿县、丹棱县张场镇和洪雅县中山镇前锋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赵振铣指出,眉山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防止返贫致贫任务繁重,工作力度还需加强,希望全市切实扛起脱贫攻坚全面收官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部署。


  赵振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筑牢攻坚责任政治担当,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效,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不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机遇,找准融入大局切入点,助推贫困地区加快发展;要进一步落实严实作风,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扶贫领域反腐败工作,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朱晚林参加调研督导。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熊英,秘书长胡建辉陪同调研督导或参加座谈会。(记者 李幸)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