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6 07:02:5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举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加宾主持。


2.jpg


  学习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专职政法委员李翔、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分别围绕社会治理、社会稳定和法学会等政法相关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新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市政法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在把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职责,在贯彻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会精神,联系眉山实际和政法相关工作,在平安眉山、法治眉山、安全稳定、社会治理等方面聚焦发力,认真思考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学以致用,在运用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委机关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用、以学促行,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全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规划,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法治眉山。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