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眉山东坡法院副院长李艳为全区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专题培训会授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0-30 09:42: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0月25日,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区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专题培训会。东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艳受邀在培训班上开展专题培训。

  

16983975855065png1698397585.jpg


  会上,李艳副院长就《公安机关在行政诉讼中面临的难点、堵点及建议》为题,围绕东坡法院行政诉讼案件情况、公安机关败诉的原因、行政诉讼中举证质证的相关规定、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的情况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当前行政机关、特别是公安机关持续做好行政诉讼工作的重点、难点内容予以分析、阐释。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李艳副院长的授课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强,兼具实用性与指导性,对进一步提升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办案能力水平有很大帮助。

  

  此次培训有利于推进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下一步,东坡法院将积极构建行政纠纷跨区县府院联动协作化解机制,全面积极回应群众实质性诉求,以多元共治促进行政争议源头实质化解,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曹澜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