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眉山中院调研指导东坡法院审判质效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10 09:19:14 】 【 来源:东坡法眼

  为切实推进审判质效高质量发展,11月6日下午,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卫东一行到东坡法院调研指导审判质效工作。东坡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邱继及其他院领导、审执一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中院与会领导针对东坡法院审判质效指标情况、执行工作、质效考核、长期未结案管理、监督考核等逐项进行分析、研讨。

  

  针对东坡法院审判质效总体情况,邱继表示,目前审执一线质效意识有待加强,对新质效考核体系理解不深,存在“上热下冷”情况,下一步东坡法院将切实以问题为导向,以“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将审执工作一体推进,针对短板精准施策,切实提升审判质效。

  

  陈卫东常务副院长就东坡法院审判质效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准确分析目前态势,因时制宜,打好收官战;二是做好审判管理,促进审判管理工作科学化、系统化、精准化;三是队伍管理出新招,严守纪律规矩,提升专业化水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