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火热开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28 11:00:20 】 【 来源:眉山日报

  连日来,洪雅县各地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春节期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春节前夕,洪雅县柳江镇花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活动,以游园会形式为社区儿童送去关怀。志愿者为每位孩子送上新年礼物,并一起烹饪了年夜饭,给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

  

  进社区、进养老院、进独居老人家里,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洪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纷纷参与“志愿服务暖新春 与你同过幸福年”走访慰问,为独居老人、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近日,在中山镇困难老年群体家中,志愿者陪老人“拉家常”,送上礼物与关爱。“我们将持续关注辖区困难老人,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开展帮扶服务工作。”志愿者曾暖英说。

  

  洪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举办了“送福到家迎新春 党群齐心促振兴”写春联活动,给群众送去春联和福字。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暖心的节日气氛,更弘扬了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洪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近段时间,洪雅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文明实践活动120余场次,惠及群众10000余人次。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