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仁寿县检察院与马尔康市检察院共同开展交流学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31 14:41: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25日,马尔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品安率队到仁寿县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仁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正祥及部分在家院班子成员陪同交流。

  

17066638041213jpeg1706663804.jpg


  赵品安一行先后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集中办案区等办公区域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和合圆廊、阅览室、陈列室、体训中心等,详细了解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和基层院建设情况,并围绕核心业务数据、检察听证、业绩考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公益诉讼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了解,对推动两院工作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夯实交流互鉴平台,以互学互鉴促共同进步,共同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贺海峰 夏坤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