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7:36:16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近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F9AE6AD2-594E-4F1B-9B09-54265A37CD97.jpg


  会前,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代表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副县职党员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维护团结、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对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闻令而动。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把理论学习与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三要立说立行,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要列出清单、统筹推进、一体整改,注重标本兼治,形成治本之策。四要履行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开创现代化眉山建设新局面贡献政法力量。

  

  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二组组长查庆文、组员杨学良到会指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