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市信访局召开“信访业务大提升”工作部署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10 10:09:11 】 【 来源:眉山市信访局

  11月4日,眉山市信访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信访业务大提升”工作部署会,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督导制”方式分析当前信访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全市信访工作质效,助力“九拼攻坚”行动。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信访工作,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信访业务大提升”为工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抓好业务知识学习、重点业务攻坚、业务技能比武、办理质效提升,自觉做到“五个必须”实现信访工作提质增效,即必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贯彻落实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必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研究解决信访问题,必须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必须求真务实、改进作风为信访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必须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张岚 余亭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