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仁寿县平安仁寿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23 14:59: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月14日,仁寿县政法系统平安仁寿建设专题研讨班在电子科技大学开班。全县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县级各政法单位分管或负责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123145647.png


  按照《2022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本次培训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旨在通过轮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应急处突、矛盾化解、防范风险等方面,使参训干部深刻认识新时期工作形势、把握工作方向、明确工作要求,戮力同心、全力以赴,不断推动平安仁寿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1123145654.png


  此次培训为期5天,经过县委组织部和县委政法委的精心准备,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视野下的意识形态安全、新时期信访工作及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疫情下世界变局与中国应对策略、网络舆情控制与网络公共事件应对、政务礼仪及公务形象管理等课程,并邀请省委政法委、省信访局、省委党校、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辅导,进一步加强了参训干部学员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谱写平安仁寿新篇章提供了有力支撑。

  

  (罗丽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