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警追不停 抓逃不止!青神公安成功抓获1名上网逃犯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1:11:39 】 【 来源:青神公安

  近期,青神公安紧盯辖区治安态势,充分发挥联合作战指挥体系效能,持续加大打击力度,通过深挖线索,精准研判,成功抓获1名上网逃犯,为抓逃工作再添战果。


0d82e9fbfd0e64c02eb47312c4955cfa.jpg

  

  2月26日,青神县公安局青竹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网络巡查时发现,辖区居民张某某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江苏警方列为上网逃犯,且张某某近期在本辖区有活动轨迹,此条线索引起了民警关注。

  

  青竹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在其活动区域开展调查核查工作,县局“1+3”中心对张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经过多方走访,缜密侦查,最终锁定其具体藏匿地点。随后,县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架网布控,于当日10时许,在青神县城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移交至江苏警方。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