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开展2024年春节见义勇为 人员(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7:29:38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副书记李树明、徐金华、林泽明等分别前往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1172716.jpg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1172726.jpg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1172733.jpg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1172740.jpg


  

  慰问组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为见义勇为人员(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全市共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家属)52人,发放慰问金15万余元。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1172749.jpg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1172756.jpg


  

  慰问组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惩恶扬善、扶危济困、匡扶正义的崇高事业。慰问组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详细了解见义勇为人员(家属)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所在区县(新区)认真落实好见义勇为人员各项权益保障政策,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绝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慰问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宣传,持续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一人兴善,万人可激”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大力开展排忧解难工作,及时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进一步广泛发动群众,实现专群、平战相结合,持续提升平安眉山建设水平,为全市“三市一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