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东坡公安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烟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3-15 09:58:53 】 【 来源:东坡公安

为坚决打击假私卷烟经营行为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

  

东坡区公安分局食药环森知犯罪侦查大队联合

  

区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

  

以“烟警协同联动,共筑严打防线”为主题

  

开展假冒伪劣烟草集中销毁行动


image.png

  

  此次销毁行动,共销毁假冒、走私卷烟126.62万支,非法电子烟弹6千余枚,制假原辅材料若干,货值金额200余万元。有效维护了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有力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了眉山卷烟市场经济秩序。

  

  销毁行动结束后,执法人员对辖区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阐明收购、销售假冒伪劣烟草的危害后果,引导辖区群众树立法治观念,积极同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作斗争。下一步,东坡分局将继续加强与烟草、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协作配合,重拳打击各类涉私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