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06 09:34:21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近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开展研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二组副组长查庆文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主持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


  “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蕴含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彰显了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体现了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四下基层”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创新,为我们做好当前政法工作提供了方法指引。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四下基层”工作法的内涵,大力弘扬、推广“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坚定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强化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打开局面的突破口,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徐金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