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焦点图 >
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到大化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30 09:36: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2月28日,仁寿县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团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到大化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30093449.png


  宣讲会上,冷劲涛结合仁寿县实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仁寿新篇章”等方面作了宣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大化镇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统筹推进,一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化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坚持“融入县城一体发展,对标成都品质发展”,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仁寿新篇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