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打造独具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站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15 09:08:52 】 【 来源:眉山日报

  11月9日,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仁寿县方家镇哨楼村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检查指导组参观了哨楼村村史馆,从“序厅”“哨楼春秋”“乡土哨楼”“忠孝哨楼”“展望哨楼”等详细了解了哨楼村的历史。随后,大家实地走访了哨楼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听取介绍、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指导组对哨楼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充分依托哨楼村丰厚的红色底蕴,打造一个“特色化”的标杆典型服务站,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邓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