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粗心大爷弄丢6400元卖粮钱 民警1小时寻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07 11:33: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一名步履蹒跚的大爷来到中江县公安局永丰派出所,焦急万分地向民警反映他装有6400余元钱的腰包不见了,这是他的卖粮钱,也是他的过年钱。


image.png

  

  接警后,永丰派出所民辅警根据大爷提供的行程线索,兵分三路,一组负责查看监控,另外两组开展现场排查工作。

  

  经视频排查,大爷随身携带的腰包在其进入一家超市后不见,因时逢赶集,超市顾客众多,给民警排查带来不小难度。为尽快找到大爷的腰包,民警及时转变思路,通过对超市监控的全面分析,确定大爷在超市监控盲区丢失腰包。民警随即对该片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最终于当日14时50分左右在一个货架角落找到大爷丢失的腰包。经大爷确认和清点,包内的6400余元现金一分未少。

  

  胡星文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