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开展网格员治安巡逻 提升居民安全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31 10:27:49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网格员开展治安巡逻

  

  为贯彻落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日前,眉山市洪雅县东岳镇组织网格员开展“治安巡逻”活动。

  

  当天,网格员统一穿着,在辖区旅游景区、镇村主干道、重点企业、小区院落等地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治安巡逻,并叮嘱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特别提醒群众防高温、防溺水,注意人身安全。在巡逻期间,网格员还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掌握动态信息,及时汇报。

  

  “通过网格员治安巡逻和安全宣传,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洪雅县东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