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市委政法委督导眉山天府新区“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24 09:40:42 】 【 来源:平安眉山

  11月22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一行赴眉山天府新区督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督导组先后到锦江派出所、天府新区眉山片区法庭和新区政法委实地了解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24093739.jpg

  

  李挺指出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政法工作定向引航,以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李挺强调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整合力量,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活动。二是通力协作配合。要加强工作统筹,加强督促检查。专项组要按照责任分工,履职尽责,协作配合,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政法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内部协作,深入开展“七大行动”,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打造特色亮点。要在专项活动中培育特色亮点,总结好做法新经验,推动工作方式方法上升为制度机制,推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四是突出宣传引领。充分利用新媒体矩阵,大力宣传专项活动中的工作做法、典型经验、亮点成效,特别是服务群众方面的突出成效,展示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牟敏,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陪同。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