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率队 赴眉开展提案督办调研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3 10:22:26 】 【 来源:眉山日报

  

  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率队 赴眉开展提案督办调研


  按照省政协工作安排,7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率队赴眉山开展《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提案》督办调研,并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朱晚林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陪同。


  赵振铣一行分别前往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玉骑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果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管理运营等情况,并了解眉山在营商环境改善、持续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振铣听取了我市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对“抢抓机遇,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建议意见,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眉山支持民营企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振铣指出,支持民营企业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者密切相关,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好的营商环境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和作用,关注并回应民营企业的所需所求,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在资金要素保障、人才引进、行政审批等方面问题,营造自由化、便利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要向民营企业积极宣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方针政策,引导支持民营企业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省政协也将继续深入调研,分析研究解决问题举措,撰写好该项提案,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熊英,秘书长胡建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记者 李幸)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