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政法文化 >
彭山区委常委彭盛东深入彭山区机关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9 06:54:3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13日下午,彭山区委常委彭盛东在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罗鸿翔等陪同下,来到区机关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13.jpg


  彭盛东一行在园长赵娟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幼儿活动室、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办公区、食堂;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办园历史、办园规模、办园特色、师资配备、食堂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园长赵娟对幼儿园办园情况的汇报。


14.jpg


  调研中,彭盛东对幼儿园办园理念、良好的常规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彭盛东还强调,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高度重视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防范,保障幼儿平安健康发展。


15.jpg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不辱使命,不断提升办园实力,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彭山区机关幼儿园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