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四川眉山:东坡区政法系统专题党课暨廉政报告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13 14:15:31 】 【 来源:法治日报四川记者站

  7月11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召开政法系统专题党课暨廉政报告会,区委书记廖小宁出席会议,并为全区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健作廉政教育报告。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主持。

  

34b5e1edc8e8e95b9dcbd48c38b9c3c4.jpg.png


  专题党课上,廖小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护航东坡高质量发展、锻造新时代东坡政法铁军四个方面,向全区政法干警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在党课中要求:锻造新时代东坡政法铁军一要牢记嘱托、信念坚定,擦亮东坡政法铁军政治底色;二要厚植情怀、执法为民,筑牢东坡政法铁军宗旨意识;三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锤炼东坡政法铁军高强本领;四要挺纪在前、清正廉洁,严守东坡政法铁军作风底线。他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坚定扛牢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政治使命、忠诚履行新时代社会安定的法定职责、坚决守护新时代人民安宁的发展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领,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主题,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健以《铸牢政治忠诚、常怀敬畏戒惧、坚守纪法底线, 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区政法系统工作人员作廉政教育报告,他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说理,从筑牢政治忠诚、常怀敬畏戒惧、坚守纪法底线三个方面,作了一堂直击人心、印象深刻、发人警醒的廉政教育报告。

  

  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利民  通讯员  朱岚倩  郑丽霞)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