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以路为市”专项整治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0-12 09:26:5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游摊小贩“以路为市”,沿街占道经营,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连日来,洪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乡综合执法大队坚持问题导向,组织执法队员对“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依法取缔以路为市。主动作为,走访西正街(原外西街)周边居民、门店业主及摊贩,深入了解“以路为市”形成原因,制定专项整治方案。于2023年8月发布整治通告进行宣传动员,9月集中整治期间将工作任务分解至4个中队,共出动200余人次,依法取缔西正街各类流动摊点500余家,清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杂物3车次。

  

  疏堵结合引摊入市。在小南街城南商业广场北面设置农户产品自产自销疏导点,引导西正街占道经营的菜农及各类流动摊贩300余人次至城南农贸市场和小南街农户产品自产自销疏导点规范经营。

  

  服务为民整洁城市。为确保整治成果,每日6:30安排6名执法人员。分段、定岗、定人、定责,固化提升整治成果,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加强西正街经营秩序管理,深入推进西正街道路畅通及周边市容秩序的管理。

  

  (供稿:洪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