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眉山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19 10:09:09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2月18日,眉山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460baab7d41c4dc1491085d832d30b0f.jpg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检察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行,切实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

  

  要统一思想,树牢创先争优意识,提振担当实干精神,紧盯“抓落实”。准确把握最高检党组“抓落实”工作重心和省检察院“1442”工作总体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坚定不移贯彻执行。

  

  要聚焦各项检察重点工作,“高质效”依法能动履职。“四大检察”要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坚守司法公正”的底线要求,围绕年度工作重点,有序推进、重点突破,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加强队伍锻造,切实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按照新时代政法队伍“四化”建设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