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 眉山交警开展“面对面”宣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4 09:55:42 】 【 来源:眉山市公安局

  为深入做好夏季整治百日行动的开展工作,全力预防并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日,眉山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辅警在辖区重点路口向驾驶人发放宣传彩页,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1659510614598.jpg


  期间,民警围绕闯红灯、乱停乱放对交通的影响、不文明行车对自身及他人的安全带来的后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结合超员、酒后驾驶、一盔一带等典型事故案例,面对面向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深入的讲解,使广大驾驶人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使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入心、入脑,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法制观念,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