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举行工作座谈会 欢迎抗疫民辅警凯旋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10 14:44:55 】 【 来源:眉山日报

  8月5日,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召开欢迎援洪抗疫民辅警凯旋工作座谈会。会议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给“7·15”疫情防控全体参战民辅警的嘉奖令,援洪抗疫民辅警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洪执行疫情防控任务时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感受心得。

  

  该局党委相关负责人向凯旋的民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指出他们在疫情高风险区开展防控工作不提条件、不讲困难,连续作战、忘我付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彰显了仁寿公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作风,勉励大家讲政治、讲规矩,全力以赴、再接再厉,按照局党委“1136”既定部署,齐心协力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7月15日深夜,仁寿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火速集结56名民辅警组成跨区域增援工作队,星夜奔赴洪雅,迅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任务期间,工作队承担了七里坪镇高风险地区的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各级领导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仁寿公安铁军风采。

  

  (杨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