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眉山市东坡区尚义镇开展进农村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21 09:34: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辖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以及辖区内广大村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进一步加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全面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积极创建“无毒乡村”。2024年2月19日,眉山市东坡区尚义镇禁毒社工在辖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农村。


image.png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等方式进行,社工耐心讲解毒品的危害,并如何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耐心认真解答,积极倡导辖区村民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携手,拒绝毒品、抵制毒品,要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同时号召邻里乡亲一起行动起来,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共建平安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强化了禁毒与乡村文化的融合,努力形成无毒健康的乡村环境,同时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加深全民禁毒、支持禁毒的意识。

  

  尚义镇戒毒(康复)工作站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