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对标对表找差距 因案施策提指标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7 11:07:3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全市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暨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破产案件的高效审理,提升营商环境指标,7月17日,洪雅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喻军、民事审判庭庭长廖航、破产案件合议庭成员及破产案件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11.png


  会上,庭长廖航通报了洪雅县人民法院破产案件审结情况,传达了吴良军院长在全市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暨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营商环境指标作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各破产案件管理人对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指标,高效推进破产案件的审理作了表态发言。承办法官就各自承办的破产案件对管理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副院长喻军传达了白晟院长对破产案件审判人员及管理人下一步推进破产案件审理工作的要求,强调:一是要转变审判理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三者的有机统一;二是要着重提升破产案件审判质效,实行各个案件挂图作战,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突出审判工作重心,找准问题差距,补齐短板;三是要“严纪律、守规矩、树形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做到案件快速高效审理的同时,杜绝出现廉政风险。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面对破产案件这一难啃的“硬骨头”,洪雅县人民法院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因案施策提指标,为洪雅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洪雅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