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立足实战 眉山天府公安警务技能火热开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4 14:07:23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五大主题活动”,适应当前治安形势的发展和实战的需要,强化全体民辅警战术意识,培养良好战术素养,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有效打击各类犯罪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8日以来,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特巡警大队认真组织,多维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提升训练。


图片1_副本.png


  训练中,找差距、强弱项。教官结合警务实战技能训练项目、队员体能特长、身体素质等基本情况把队员分成两个小组,就抓捕战术、盘查战术、模拟警情处置、车辆查缉、警械使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模拟演练,并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调整训练方案,以有效提升特巡警队员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同时,着重对警械使用法规、使用时间、适用范围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切实提高警械使用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图片2_副本.png


  参训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警务实战训练之中,努力克服困难,充分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刻苦精神,认真体会每个动作的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刻苦训练,尽量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和运用警务技能战术,达到快速制止违法犯罪行为的目的。


图片3_副本.png


  通过此次训练,全体参训队员认识到警务技能在实战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相互配合意识,为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群体性事件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维护眉山天府新区治安稳定。(张琳)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