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实地督导调研 推动我市人防工作发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3 08:47:01 】 【 来源:眉山日报

   

  6月30日至7月2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到我市专题调研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人防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景弘参加。


  在为期三天的调研督导中,调研组详细查看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指挥通信训练等相关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市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就全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和各项人防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调研组结合调研结果对我市人防行业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明确;抓实治理措施,行动迅速;人防工程应建必建,落实到位。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重点工作,调研组要求,要站在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要以行业专项治理为契机,围绕“2510”战略细化目标任务,全面推动人防各项建设和人防事业发展。


  我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人防系统将以此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由被动变主动,由弱变强,由浊变清,由虚变实;进一步深化整治,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进一步加强重点工作,在系统谋划、重点着力、推进落地、确保廉洁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保障,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林琳)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