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综合治理 >
强化培训提能力 服务大局显担当--丹棱县召开2023年网格员培训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03 09:48:17 】 【 来源:丹棱县委政法委

  为锻造过硬网格员队伍,进一步提升网格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3月31日,丹棱县2023年全县网格员培训会召开,县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全县131名网格员参加培训。

  

图片1.png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叶凯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引领贯穿于平安丹棱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着力发挥好网格员覆盖广、底数清的优势,紧紧围绕平安丹棱建设这个中心,做到社会治理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坚持把服务民生、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解决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此次培训,县委政法委派驻纪检组、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文广旅局分别围绕作风纪律教育、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协助法院执行、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荣获“全省百优网格员”“丹棱县最美建设者”齐乐镇白塔社区第2网格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步,丹棱县将继续加大网格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网格员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平安丹棱建设贡献网格力量。

  

  (县综治中心 朱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