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仁寿县网格员心理服务培训正式开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0-13 09:07: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社会心理服务能力和水平,10月12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委托眉山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到仁寿县开展网格员社会心理服务培训,仁寿县800余名专职网格员参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平安建设办主任李树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参会。

  

16971059799074png1697105979_副本.jpg


  会上,李树明强调了开展网格员社会心理服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参训网格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社会心理服务的意义。切实增强开展社会心理服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科学运用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去。二是学有所获,切实增强心理服务的能力。认真学习掌握社会心理服务相关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进一步加强各类心理问题的排查发现和疏导干预。三是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重视群众心理问题排查,关注重点人员心理健康,注重个人自身心理健康,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助力平安眉山建设晋位升级。

  

16971060005879png1697106000_副本.jpg


  会上,冷劲涛强调,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参训学员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摒弃杂念安心学、带着问题用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考勤和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富有成效。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网格实际,多思、多想、多悟、多探讨,努力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推动网格化工作提档升级。

  

  (苏莉丹)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