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网格联动警格,排查易制毒场所更扎实有效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0-19 09:15:05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排查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平安青神创造无毒社会环境。10月以来,青神县青衣社区充分发挥网格、警格联动优势,组织辖区8名网格员和2名辅警进入各易制毒场所开展排查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行动中,网格员和辅警组成巡查队伍,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遗一处”的工作要求,对辖区闲置院落、无人居住房屋、废弃厂房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踏查行动,全力做到踏查无死角、涉毒零容忍。同时向辖区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宣传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主动拒绝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据统计,本次踏查行动共排查闲置院落17处、无人居住房屋27间、废弃厂房1处。网格与警格这次联动,使辖区居民群众更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辖区内形成“共同预防、积极宣传、严厉打击”的禁毒良好氛围。

  

  (青神县综治中心 段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