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综合治理 >
眉山市丹棱县总工会2023年电商技能培训班开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30 09:46:1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农民工、失业人员、困难职工等群体的就业创业技能。3月27日,丹棱县总工会在县电商孵化园区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电商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县的60多名农民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1680076057264.jp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卫斌作了开班动员,并祝大家学有所获,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培训讲师由来自快邦商学院高级讲师和金牌讲师担任,在三天的培训中,老师将紧密结合当前市场需求及学员的意愿,着重讲授三个方面专业知识:一是如果在网上创建自己的小店;二是怎么开展抖音直播带货;三是怎么引流增加曝光度等。 

  

  本次培训提高了电商从业人员的就业技能和职业竞争能力,进一步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广泛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促进技能培训与实现就业创业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工会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供稿:丹棱县总工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