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网格微力量 助力平安大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6 09:46:22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小廖,我不在家,我把车牌号码发给你,麻烦帮我录一下。”“小廖,我在上班,麻烦到我家扶老人出来录一下人脸。”……3月11日一大早,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所辖融泽苑小区网格员廖素琼就在小区里忙开了。

  

图片4.png


  融泽苑小区是由原来的4个相邻小区经过老旧小区改造“拆墙并院”组合而成,改造后的小区环境更优美,基础设施更齐全,小区居民特别有幸福感。但是,由于后期管理没有及时跟上,外来人员和车辆时有随意进出,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安装门禁系统成了小区居民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了解到小区居民的情况,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马上联系了县住建局和电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迅速安排落实小区安防措施。

  

  “有了这个门禁,我们心里就踏实了。”“门禁很方便,人脸识别自动开门,外来人员和车辆进不来,小区也更安全了。”小区居民欣喜地说道。“小廖,辛苦你了,周末都没有休息,为了我们小区的事忙前忙后。”小区居民李阿姨拉着网格员廖素琼的手感激地说。

  

  “通过周末全天录入,以及这两天补录,小区居民的人脸和车牌信息已基本录完,小区安全了,我们的县城也就平安了。”廖素琼说,“居民满意就是对我最大的认可,我会继续当好大家的服务员,为平安青神建设尽一份力。”

  

  (青神县综治中心 廖素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