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开展燃气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1 09:18:14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确保区域内各类燃气用户安全稳定用气,近日,彭山区组织燃气安检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全区部分重点工商业用户开展了燃气安全大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重点包括燃气设施是否正常、报警器是否安装到位、燃气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张贴明显等。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排查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的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使燃气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及幸福感,为彭山区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氛围。

  

  “此次年后安全大排查为全面开展落实全年安全工作开启了‘现场查处现场落实’模式,为全年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已完成上门检查共计4951户。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诗雨)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