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调研组到青神县学习交流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06 16:44: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5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张世福带队一行8人来青神县,学习交流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省司法厅普治处处长边疆、市司法局局长张勇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06164252.png


微信图片_20230306164256.png


  调研组一行到高台镇诸葛村、百家池村实地参观了法治文化广场、村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运行情况,听取了高台镇关于乡村治理探索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民主法治示范村和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法律明白人”培养、矛盾纠纷化解等基层依法治理工作经验。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青神县竹博馆,调研学习青神县竹产业发展以及法治在推动竹产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调研组对青神县在普法宣传教育、依法治理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誉,表示将继续加强司法行政部门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彼此分享成功做法,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黄雨晴)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