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眉山丹棱:老人骑车不慎翻沟 网格村民合力施救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3 09:57:34 】 【 来源:丹棱县委政法委

  近日,丹棱县齐乐镇网格员热心帮助了一名骑三轮车不慎翻倒在路边地里的老人,赢得广大村民的高度赞扬。

  

1677034795025.png


  事发当天,涂师傅骑着他新买的三轮车准备回家,下坡时因操作不当,连人带车翻入路边地里。网格员接到涂师傅求助电话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救援,在网格员与热心村民合力救助下,三轮车被成功拉上岸。网格员立刻对涂师傅的身体进行检查,所幸老人并无大碍,随后联系老人家属前来接老人回家。

  

  “幸好你们及时帮忙,要不然我的车子不晓得啥时候才能拖上岸,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涂师傅对网格员连声道谢,网格员表示这些都是应该做的,并叮嘱村民出行一定注意安全。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网格员不仅在日常排查中发现问题,还会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为创建和谐平安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供稿:丹棱县委政法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