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丹棱县:网格助力电商培训,助推乡村振兴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02 19:01:18 】 【 来源:丹棱县委政法委

  为了全面提升老百姓对电子商务行业的正确认知,提高农村青年创新创业能力,推动群众进一步致富,促进杨场镇镇电商行业的发展及农产品上行。近日,丹棱县杨场镇金牛社区网格员组织辖区内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电子商务培训。

  

11.jpg


  本次共培训80人,培训中既有政策解析,又有实际操作,内容丰富实用,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微商、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的运营方式和方法。居民们课堂上,边听老师讲边认真地做笔记。培训后网格员又与居民们进行沟通,徐某讲“我很早就有做电商的想法,但是又不知道去哪儿学,这次社区组织的这个培训,确实是个难得的机会,接下来,我要好好给自己做个规划,对自己的创业又信心满满了。”

  

22.jpg


  通过本次培训,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认识到了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的政策,还对如何发展电商有了一定的了解。金牛社区网格员将继续对居民进行跟踪服务,随时解决居民们在电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